紫川桜咲

破写文的,不定期产出垃圾文字

【双樱】小段子

设定是梦幻祭中CB与Kn对决,Kn战败后发生的事。

※是琥珀×司

(双樱这么好大家不来入股吗,绝对不亏(趁机卖安利






“在别人眼中,少爷是朱樱家高贵的公子。”

琥珀两手揣兜,向司的方向走来,脸上挂着戏谑的笑容。他抬头直直盯着司的眼睛,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大半。双眼微微眯起。

“可在我看来,你不过是一个天真的小鬼头而已。人世间的复杂和黑暗,少爷又了解多少呢?”压低的声音隐约透露出一丝黯淡的情感。司被步步紧逼的琥珀退到了墙角。他看着眼前的樱发少年,说不出什么话来,只得难堪的沉默着。

琥珀君说的没错。身为分家的樱河因为不得已的原因,的确在人情世故方面比他成熟的多。而且今天的演唱会对决也让他见识到了琥珀不俗的实力。若是15岁的自己,舞台能力和演出效果未必会胜过樱河……不,不如说是完全不及。司抿紧了嘴唇。

“我承认,我在某些方面比不上你。”司回应琥珀尖锐如刺的目光。“回归正题,Knights的落败也确实出乎我的意料。你们很强,Crazy:B。今天的失败的责任由我一人承担。”司深吸一口气。两人过于贴近的距离让他有些不适,“所以,我想要尽快回去处理事务,能不能请琥珀君放开我呢。”

“离开倒是可以,不过少爷要为今日的惨败付出一点代价。”琥珀注意到司皱紧的眉头,笑了,他放开了司,“天色也不早了,少爷还是快点回去比较好。想必大门处接送的车子也已经等候多时了吧。”他随意的摆了摆手。司对于他转变的态度有些吃惊,不过还是礼貌的说了一声谢谢关心。

“慢着。”司刚要走出隔音室的门,却被琥珀一把抓住了手腕。“代价就是……”司的视线忽然变得黑暗,同时,唇上传来一阵麻痹的刺痛,还有温暖湿润的轻柔触感。

这是……什么……

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眼前的人已经离开了。只剩下红发少年呆呆的站在那里,耳边还隐约残留着刚刚的话。

“给少爷做了小小的标记。以后,你就是我的所有物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